刘美丽

Priest 《山河表里》摘录

只有烂进了骨子里的人,才无法战胜。


“‘希望’不是指人心里的东西吗,怎么会没有呢?”


“在我看来,只要没死,哪怕一无所有,都算活着。”


因为他早就跟自己反目成仇、因爱生恨了


“婚约怎么能解除呢?那是生死契约。”


越是人多,他心里牵挂与犹豫就越多,反而是孤身一人时,哪怕身在绝境,他也觉得无所畏惧。


所有热烈的生命,必然包含对自由的不懈追求


褚桓,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就算你不愿意给我承诺,我也甘愿单方面地成为你的人,请你相信我。”


火光冲天,他披着一身血淋淋的皮肉,六根不净。


其实说来也奇怪,人一生中,但凡想起来回头看一眼,必定是在找不到来时路的情况下,因此大多数时候看也白看。


他会把褚桓烧成灰,随身带着,吃饭也带,睡觉也带,带到梦里看他一眼,带到自己身朽骨枯,再去找他


闭塞、固执、不顾一切,容不得一点背叛,因此但凡有情,必然伴随着善妒、忧怖。


如果无力回天,那就从容赴死。


你是想要在沉沦中永生,还是想在反抗中速死?


再强大的人,在他生命中的某一个时刻,也都只能无计可施地站在某处,听天由命地等待命运或柔情或残酷的对待。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